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ta”要消失了吗??

很久都没写过我的部落格了….
看来这也生不少的蜘蛛网….
每次当我开回这个部落格的时候,
比较了解我的朋友都会知道我有事发生了….
最近的我都在准备着Final Exam的….


可是就在这时候,
家里发生了一件我一直都不想发生的事...
我的家是不是要消失了??
我是不是没机会在这个屋子里找回我的童年的回忆??
我是不是没机会在住这间屋子了??
不住这里,我们搬去哪里??


这件事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

在我小时候,
爸爸和他的哥哥一直都不合的….
到了我现在就读着大学….
这件事又发生了…
我还以为他们人老了就会懂得如何去解决….
原来都不是….
原来他们越老就越顽固….


自从我小时候发生一次后开始,
这件事没有在提过的….

可是现在就因为那个哥哥的错…
就连累到弟弟了….
应该说这个哥哥很爱赌….
赌到没钱还给别人….
就说要把现在我住的祖屋给卖掉….
然后大家把卖了屋子钱给分了…


一直以来我都尊敬他….
就算爸爸跟他不合也好,
我都会称呼他为‘伯伯’
因为他是我的长辈….

可是现在我心里却讨厌他…
是他毁了我小时候的童年回忆…
是他让我不能住这间屋子…
是他让我们一家没有屋子住…
是他爱赌输钱没钱还,要这间祖屋卖掉!!!

都是因为你!!!
你把我家搞成这样!!!
拜托你!!!
借钱没钱还是你的事!!!
别弄到我们没屋子住!!!!
你的行为让我觉得羞耻!!!

现在的我该怎样做….

爸爸....
你真的要买这间屋子吗??
卖了,我们住哪里??

爸爸....
就算卖了这间屋子,我们能找回好像现在这间可以让你来做工的吗??
现在的屋子有我们现在的这么大吗??
可以容纳你做工的烧炉和冰箱吗?

爸爸....
你可以别卖掉这个我从小到大都从来没离开过的屋子吗??
从我在妈妈的肚子里到现在,我从来没离开过这个屋子...

爸爸….
求求你别卖好吗??

爸爸….
我从出世就住在这间屋子,我对这间屋子已经有很多很多的感情…..
当妈咪跟我说你说要卖的时候,我心酸了…
眼泪就掉了….

爸爸…..
别卖啊!!!!! 可以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