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跌倒也要站起来。。。

跌倒也要站起来。。。

前几天我知道了我不被拉曼录取。。。
因为我通不过拉曼的考试。。。
那天知道了成绩我的心当场哭了。。。
为什么我哭?
其实我也不知道。。。
也许是我那不到那个拉曼要求的成绩。。。
那天心情很低落。。。
在我从拉曼回家时,
我在想我要回家还是去散心。。。
我也不知道。。。
最后我去了谷中城。。。
去到那不开心就找吃的。。。
我一直吃。。。
我的朋友也陪着我吃。。。
吃的时候,我就在想。。。
自己的真的有很努力吗?
我答:有。
自己有尽力做到最好吗?
我答:有。
上课时,明白老师说什么吗?
我答:我明白。
有对自己的功课做到最好吗?
我答:有。
有因为拍拖影响上课和考试吗?
我答:没有。
我问了自己的问题再多,
我也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
可能就像别人说的。。。
也许我不够运气。。。
我在班上是Coursework四十分拿三十分的学生。。。
我是在班上的TOP 3。。
我那时还以为我可以通过。。。
可是原来是不行的。。。
考试的成绩还没出是不可以乱判断的。。。
回到了家。。。
朋友讯息我说有一个朋友进到了和他遇到那个老师。。。
朋友问老师我成绩是几多。。
老师说我拿63分。。。
朋友说65分就被录取。。。
可是我就欠两分。。。
我真的很伤心。。。
我在想朋友为什么coursework二十多分都可以被录取。。。
为什么我三十分不可以。。。
这件事弄到我差点不能再站起来。。。
前几天一直都在扮开心。。。
让家人知道我是可以放得下的。。。
可是到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却一人躲在房间哭。。。
今天爸爸跟我说。。。
他没怪我。。。
他说他看到我付出过,
努力过,尽力过,
甚至他说至少有勇敢的面对过。。。
爸爸妈妈给了我很多安慰的话。。。
我差点在他们面前就哭了。。。
他们说这次的学习不是白费的。。。
这真的让我学会了东西。。。
我在想我下次不可以在让家人这样为我担心。。
下次我要考得上的。。。
其实我的SPM成绩是可以拿Credit的。。。
不懂什么SPM臭老师改我的english paper。。。
改到我SPM的英文这么烂。。。
害我上不到TARC。。。
如果在SPM我拿不到Credit的话,
为什么我在TARC可以拿到63分!!!!
死烂臭SPM老师!!!

经过了这么多天,
我想清楚了。。。
这次不可以,
就完成现在下一批的NS,
去当兵。。。
NS回来要做好准备去打败它!!!
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失败的。。。
失败了,
就要站起来为自己从拾信心。。。

拉曼学院!!!!
你给我听着我下次一月回来就会一次就打败你的!!!!
因为我是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